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16

老大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大,加言承旭的<一公尺>嘛,好听!!
还有张国荣的<千千阕歌>和<共同度过>,绝对经典的!!!
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3: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儿都是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4: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兴趣 路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4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路过就不要开腔嘛.烦!!!!

猎手,你的头像能不能换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4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能不能推荐一些歌曲给我啊,我要下载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还有哪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2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1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等几天我一定加,这几天不行,上网时间特别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就是啊,路过就不要开腔嘛.烦!!!!

猎手,你的头像能不能换一个啊????
我这个才帅哈 从小培养 黑社会 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5 19: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大哈!!!

猎手,你这样会带坏别人的孩子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