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回复: 32

晴川老大!,我建议为每个会员的“个人服务”里增添一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建议为每个会员增加一栏“我的图片

支持的来顶哦!~!

[此帖子已被 老牛拉破车 在 2004-10-1 11:36:0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6: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你自己贴的图你肯定知道是在哪个贴里面撒,不需要加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6: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7: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增添“个人服务”来干什么?有什么目的?有广泛而实际的意义吗?大家都支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8: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支持!
搞那么多垃圾的项目有什么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 1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发帖的图片之外还有一些自己喜欢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2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 0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来是没人会支持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 16: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这个笨蛋的建议肯定没有人支持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