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25

[原创]哦拉拉``各位国庆放好多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8 1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放9天哦```
你们放几天??????????????????????????
我要克西双版拉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16: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16: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庆节放七天假,但我本人国庆节期间要值班,只能呆在办公室上网玩儿了。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我祝各位中秋、国庆快乐!

这几天论坛的访问量较少。本人也因中秋和国庆节来临,办公室事务特多,而不能进来灌水。今天都是挤了一小会儿的时间上论坛来发一个贴,向大家祝贺中秋、国庆。

好了,呆会儿我还要去赶一个喜宴。

再次祝各位假日玩得愉快、玩得开心。大家有水就灌水,有酒就灌酒......继续、努力、永远地支持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1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还没得到通知呢,不过应该通知快要下来了,我想最多也就7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2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喜宴上热闹非凡
新娘打扮得花枝招展
但我的心牵挂着论坛
于是乎我便狼吞虎咽
匆匆忙忙地吃完喜宴
赶回来登上晴川论坛
虽然人数是曲指可数
但我还是喜欢这里面
愿意在其中闲庭漫步
只要论坛能得到发展
费尽力我也心甘情愿

国庆中秋,双节合一,十九年才一轮。
城市新貌,洁绿亮美,竞创山水园林。
佳节倍相亲:
有网友伊妹,老友诗信,
爱友长途,电子贺卡寄深情。

团圆共度良辰。
愿邛海湖畔,新添美景,
流光溢彩,熠熠华灯,翩跹起舞人群。
赏月叙天伦,更邛海湖畔,月白风清。
如诗如画如梦,此生铭我心。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9-28 20:18:3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尽管喜宴上热闹非凡
新娘打扮得花枝招展
但我的心牵挂着论坛
于是乎我便狼吞虎咽
匆匆忙忙地吃完喜宴
赶回来登上晴川论坛
虽然人数是曲指可数
但我还是喜欢这里面
愿意在其中闲庭漫步
只要论坛能得到发展
费尽力我也心甘情愿

国庆中秋,双节合一,十九年才一轮。
城市新貌,洁绿亮美,竞创山水园林。
佳节倍相亲:
有网友伊妹,老友诗信,
爱友长途,电子贺卡寄深情。

团圆共度良辰。
愿邛海湖畔,新添美景,
流光溢彩,熠熠华灯,翩跹起舞人群。
赏月叙天伦,更邛海湖畔,月白风清。
如诗如画如梦,此生铭我心。
好帖!,不如说好诗、好诗不如说诗里面有好心愿!
感谢,在这月圆的夜晚,让我惬意的不仅有天上那明明的月亮,更有呆呆虎送我的这片深深情怀,,,真想高歌“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呆虎送我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2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芳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9 14: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 ` `我也是7天哦

可是我还要实习哦 `去超市里向那些物流人员实习啊`
` ` 要实习7天啊``我还以为7天可以好好的在论坛里灌灌``看来是不行拉 `

` ` `不过有时间我还是会来的``我也会想大家的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9 18: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拉拉``我们放9天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16: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爽啊!!
我们也是7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