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26

大家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3 1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听朋友说这个网站好玩我就来了。
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3 1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来的,看看好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可是你的这个名字可是有点厉害的哦,本来我们坛子上已经有个“花心有罪”又有个“花心无罪”都把我整得糊里糊涂一阵子的了,现在又来个“花心是否有罪”,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这问题了,好象“花心”这个词语挺受欢迎的啊,,,,不过,上面开玩笑啦,只要来了就好,再次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喜欢花心,我只好给大家来首《花心》了,请欣赏!
[mp=180,40](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0-25 21:56:2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2: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新朋友!
看来这个“花心”惹了不少的事。如果再多来一些“花心”,论坛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但愿名字“花心”人不花心就好,要不我坛子可真要成“花心大论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5: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前些天来了个花心有罪,又来一个花心是否有罪,下次该来个花心无罪了吧,好复杂哦。。。

不管是有罪还无罪,我们都欢迎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6: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三个都齐了,分别是 花心有罪、花心无罪、花心是否有罪!!
汗!!厉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7: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他们还真的蛮好玩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8: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好玩了,现在有四个花心鬼了,
呵呵,还多来几个就更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