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4

喜欢诗紫嫣的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3 0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喜欢读诗时的我,因为读诗时的我最纯洁。人世间的烦恼琐事荡然无存,心底不再有任何的阴影。世俗的纷争恩怨、名利场上的得失荣辱全都烟消云散。我读诗,是因为我感到诗与自己的心最近。只有在读诗的时候,我才真切地感受到自己与这个世界共同呼吸。世间的万物以巨大的温柔亲切地笼罩着我,从诗句间吹来的任何一缕清风,都可以抚平我被人世的烦忧揉皱的灵魂。

    我读诗时,不会像有些人那样大口大口地吸烟,把自己缭绕在云山雾海里。我喜欢一只手轻轻地握着鼠标,另一只手置放在书案的玻璃茶杯上,一缕缕的清香弥漫了整个屋子,茶水浓了的时候,我心中的诗意也浓了,轻轻呷上一口,就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这个世界越来越忙碌,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像我一样能够在此时逃出红尘,一杯清茗,一屏幕诗,超然于都市的疲惫与喧嚣,沉静在一个又一个的夜晚里?我在读诗中感悟生命,追求人生。

    读紫嫣的诗很温馨。能读紫嫣的诗很幸运。在人生的旅途中,能与诗同行是一种荣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茶一杯屏前坐,

心在杯中不染尘。

轻品慢饮杯中茶,

举杯笑看网中人。

送给呆呆虎的。。。。。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23 11:12:4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都不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4: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