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回复: 15

应该为“紫嫣”单独设立一个栏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19: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读了『紫筑小屋』中紫嫣写的那些让人痴迷的诗词,忽然冒出一个念头:紫嫣应该在网上单独建一个网站,或者就在晴川中设立一个专栏,把紫嫣及其他人的佳作放进去,让大家都来体会那种心境,享受那种感受。毕竟,我们这些人为生活所累已久,也让我们从激烈、紧张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脱离出来,享受一下宁静,倾听一下心灵的声音,使疲惫的身体和心理得到放松,养精蓄锐,以便用最佳状态去迎接第二天的工作。不知可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早就想把她的版块向上提的了,只不过还没想到应该放在哪里,一直思考中,今天你也跟我想到了一块,我想我这次要下定决心了,只不过给我点时间想想怎么安排,是单独还是只往上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1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你先征求大家的意见,“群众是真正的英雄”,说不定还有更好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吧,我先给她的版面提到第二位,然后在我网站主页上做一个栏目,直接把她的帖子用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1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可以暂时这样做,等收集到更好的主意后再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筑小屋』我也去了几次,觉得楼主和晴川说得不错,应该这样做。我也支持投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发表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06: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这样吧,我先给她的版面提到第二位,然后在我网站主页上做一个栏目,直接把她的帖子用上去

  干嘛只提到第二位,直接提到第一位多好。
  最好你把自己主页再划分出一个板块(或才改一个板块)专门放紫嫣的文章。比如,你可以把主页的“论坛登录”板块设计成长条形,放到主页LOGO的下面,这样,目前的“论坛登录”那一块就空出来了。
  另外,我个人觉得你主页还应该重新设计一下,我怎么觉得不很吸引人呢?建议你多参考参考别的类似网站的设计。我想,你论坛中有这么多人才,大家都可以给你出谋划策。
  我有时候以游客的身份登录论坛,发现这里的人气还是不如人家,比如“中华贴图网”(www.tietu.com)。你应该集中一下这里面人才的智慧,让大家都来议一议,怎样才能把论坛办得更好?
  我想,除了各位帮你在其它网站上宣传外,你还应该好好策划一下主页和论坛,使其更合理、更有条理、更吸引人,从内容、质量和美工设计上下功夫。要随时清理垃圾贴子。
  以上这些都是个人看法,当然不能和那些商业网站相比,人家有人又有钱。
  对了,我朋友那里有一套“动易网站整站管理系统”,很好看的,若需要,请与我联系。

[此帖子已被 任逍遥 在 2004-9-23 6:55:2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08: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嫣在此谢过各位了,谢谢!

我不希望单独设立一个栏目,现在的“紫筑小屋”我就非常喜欢,

还是保持原状好吗?只是希望大家多到小屋来看看,多多关注小屋好吗?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