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11

红豆红-中秋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0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人海中
能与你相识
是一种缘份
一个笑容
一句问候
就已经决定了
这份缘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22 8:57:0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9: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思绪随着月光飘落

身影和心情融合

我愿意

用心

倾听生命的天籁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9: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心灵有约

穿越心的湖

体会那份

相知的情怀

感悟那美丽的情节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9: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缘分就是一本书

读得太认真就会流泪

读得不经意

就会错过美丽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9: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轻轻翻阅相识以来的交往

品味字里行间的情怀

任浓浓淡淡的馨香

飘散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09: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算来一颗红豆,
            能有相思几斗?
            欲舍又难抛,
            听尽雨残更漏!

            只是一颗红豆,
            带来浓情如酒!
            欲舍又难抛,
            悉扬怎生禁受?

            为何一颗红豆,
            让人思前想后!
            欲舍又难抛,
            拼却此生消瘦!

            唯有一颗红豆,
            滴滴清园如旧!
            欲舍又难抛,
            此情问君知否?
[/CENTER][/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B]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劝君多采摘,此物最相思[/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CENTER][B]
缘分就是一本书

读得太认真就会流泪

读得不经意

就会错过美丽

(图片已失效)[/B][/CENTER]

说得好!每次进来,我的感受都有所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7: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那些 果果是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