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20

难道我错了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3 17: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苦心经营的那份爱,不经意间从梦中失落,当你说出 我们以后只是朋友的时候 你可知道我的眼里闪着泪花 心酸酸的 要不是在众多人面前 在上班 我想 换个幽静的环境 此时眼里 包不住的泪花 早以为你流下。
   你不想伤我,一句对不起 就可以 就可以对我们曾经的感情 一个交代嘛,你真的舍得就这样结束吗? 我不甘心 但我又无可奈何
  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刻,当我带着你去看朋友  就有朋友欠过我 你不是很适合我 但个性倔强的我还是认为 自己选择的没错 我希望可以通过 自己全心全意的爱 来改变这一切,没想到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错了,我失败了,原来我只是别人的替代品  一个影子 为什么这样对我 如果上天故意给我开的一个玩笑 为什么要开这么大个玩笑 在让我拥有你的时候,又忽然失去你 难到爱你 我也错了嘛
  你说,要我忘了你,要我做自己
  我答应你的我会做到的 但这需要时间 我想时间会让我 慢慢淡忘的对你的感情对你的爱 你最不想的就是得到我对你的祝福 但我现在也不能给你什么了 也只能告诉你 我希望你 好好爱自己 对自己好一点 只要你幸福 快乐 我就满足了
   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我不想忘记你 对你的爱我没有后悔 只恨自己太痴
(Flash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4-9-13 17:32:5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20: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你的人生,她有她的旅程!!

  爱本来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4 08: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本生是没有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4 14: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浪漫猎手”很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5 1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她没有后悔 错的还是我真的用心了 早点收手就不会这样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5 1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天了 我不停的做事 试着不去想,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她的影子总会 出现在自己脑海 不停的闪烁,勾起哪些我们曾经说过的话,做过的事。现在才发现 酒真的有好处 每天晚上 找个朋友喝的 烂醉 最起码可以让我 忘记那短暂的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5 1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精只能给你暂时的麻醉,醒来后依然会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5 12: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 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5 1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烦恼的的最好办法,就是重新经营一段感情!
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5 19: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3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