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19

你喜欢我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1 14: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在热恋的时候问自己的情人:

  “你喜欢我什么?”

  情人回答说:

  “喜欢你天真、喜欢你有梦想、喜欢你不肯随便妥协的性格、喜欢你刁蛮任性,也喜欢你聪明。”

  后来,她的情人不爱她了。分手的时候,她含泪问他:

  “你为什么不再爱我?我有什么地方不好?”

  情人回答说:

  “你这个人太天真,你有太多不切实际的梦想,我们根本合不来。你太固执,刁蛮任性,完全不理会别人的感受。你常常自以为很聪明,我真的受不了。”

  她凄然问他:“你当初不是因为这些原因而喜欢我的吗?”

  我们总爱问自己喜欢的人:“你为什么喜欢我?你喜欢我什么?”

  可悲的是,我们爱一个人和不爱一个人往往是因为同一些理由。

  你曾经很欣赏她不肯妥协的性格,到头来,却讨厌她常常不肯妥协。你曾经喜欢她率性而为,最后却觉得她这一切都过了头。不要问他喜欢你什么,将来他也会因为相同的理由而离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8: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只要开心就好,我觉得这是最最重要的一点,因为我试过,每天都烦恼的日子真的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9: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喜欢一个人往往是没有理由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现在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20: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就认为有理由````````我也不知道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5 1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不一定都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6 2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的爱会错的很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1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21: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6: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