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回复: 35

[原创]浪人过生日,大家快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9 19: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我们管理 员浪人的生日,大家快来拜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9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我们怎么都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9 19: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hely129!!!!!!!!浪人在这给大家鞠躬了哈!!哈哈

今天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9 20: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来,送你的,一个吃,一个给你涂花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9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哦
一天泡一个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9 23: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0 0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去找过浪人了,,,看见他在粮站旁开的串串香店里喝酒,,,我由于有事不敢过去叫他了,怕一喝上洒就脱不了身,,赶紧给他打个电话祝他生日快乐!我也实在当时有事,要不真的也想过去和他喝两杯的,,,,算了这帖子他看见了又要说我了,只有我改天请他吃串串香陪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0 0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0 0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0 13: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呀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8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