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回复: 22

[分享]我的眼泪对你真的无所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9 1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lash已失效)

如果上天让我们相遇 让我曾经拥有你 为什么又要让我失去你
          上天为什么要和我开这样的玩笑

这个帖子发这里也许不合适  我只是觉得歌好听也适合自己的心情给大家听听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4-9-15 19:53:1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9 1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9 2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整 现在要下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1 15: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我听到了啊``

我很喜欢这首``不知道为什么````静静的听好想哭哦
   

``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 真的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2 18: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 就是这样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 ` `那你遇上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3: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不会轻易流泪哦   
父母都还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4: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机会得靠自己好好把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给了你 我不后悔
但爱上伤了我   又一次在那颗曾经为你付出 心 多添了一到新的伤痕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20: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哭了```````

   然后就慢慢学会`````````但是现在听的感觉也没有改变`````心真的好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