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9|回复: 54

蓝色心情蓝色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6 14: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蓝色心情蓝色梦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8-17 14:50:3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6: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听说 蓝色代表着忧郁

为何 是我喜爱的

彷徨凄楚的思绪 为何

久久不能释怀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6: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深蓝浅蓝的天空,

让幽蓝沉靜,

黑暗来临的时候

明眸中的晶莹蓝光里

有着最后一丝 牵挂

有着最后一丝 柔情

(图片已失效)[/B][/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6: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深蓝是我的几许寂寞

浅蓝是我的几多忧伤

在永远的天际

浅蓝和深蓝在勇敢的交集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寂寞忧伤的我

在这蓝色里

屏息着一抹微蓝小心翼翼

呼唤着那抹淡蓝陪我哭泣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6: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在蔚蓝疾驰的蓝天

天也终于

洒落点点雨滴

那是我的泪

映出的蓝色是如此的

让我 忧郁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6: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坐在蓝色的世界里

看着寂寞散落了一地

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

遗失了所有的力气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6: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听见 身体在破碎

血液在幽蓝的月光中凝固

我没有哭泣 保存最后一丝呼吸

消失 消失在深蓝色的世界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漂亮哈  但我现在真的感觉到蓝色有点忧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7: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猎手你发的什么哦?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8-17 9:24:3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0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