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10

[转贴]∷∷∷分班的o0滋.○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3 2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2天总有许多的不舍压抑在我心理,使自己无法发泄出来,那天中午因为那一句:"最后的午餐",致使我们的话题凝固了许久,大家开始僵持,接着就哭了起来,有许许多多的不舍得,又不能象幼稚的小孩那样一直挂于口中,怕这样会被人齿笑我有多么的软弱,从大家的眼神中到看了真诚,虽然某些人,表现的不那么在乎,从她那失落的神情中我仿佛也感到了她的痛苦..........
     记得我们几个起初不太熟悉,甚至彼此有些小小的误会,最后还是因为投缘而走到了一起.朋友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那么的疯狂.在寝室的那段日子仿佛都历历在目~~一起整人,一起打架,一起喝酒,一起出游,一起罢课......在别人眼中的我们仿佛是一群那么的不可理喻的人.可我们从来不循规蹈矩,我们就是我们,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因为"奇迹",是大家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多,"结伴而逃"的情况也日趋严重~>_<~祥杰成了我们第2课堂,,虽然有些人因为分专业的原因要崭时离开我们这群体,有人也因为选的专业不同而被迫分开,但是还是衷心的希望你们都能象以前一样快乐,幸福,那个饭堂的位置还是为我们留着,每天还是要一起吃饭,别忘了我,别丢下我............
       拍大头贴的那天,有人竟然在拍照的时候哭了出来,我真的真的看了好难过,有的人说写日记的时候想想也会哭泣,那天坐在那里的大家竟然一个个黯然泪下......知道大家心理都不滋味,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可是这仿佛也降临的太快了......没用很多的语言表达出我现在的心情....只是想说:我要我们在一起.......

(媒体已失效)

       看了这张帖子,我似乎也想起了,我们也同样要面临分班!!
       希望这首歌送给我所以的同学,没有我的日子,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以后没人会在你们面前疯疯癫癫.....说些老是说错的话~也没人跟你们吵架,打架了!!
              希望大家永远都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0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要开学拉``

``要收起心了啊```我不能再上很晚了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谢谢!!!!!!!!
我们回永远在一起的 ...........我们也希望你永远都快乐!!````````````我会永远记得大家的,还有你!!!!!!!!!!
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2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莉~~你还记不记得!!
我们再学校班会“依藤之旅”还有徐老师的班会不?
《我的未来不是梦》和《真心英雄》,其实我好喜欢这2首歌,当时我觉得好感动哦!!
     我们这个班,虽然看起来不团结;但是有一位好的班主任!!好舍不的哦!!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0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原来你们是同班的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5 2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虽然我们要分班了,但是我们还是会再一起!!!

      只是很舍不的其他同学罢了!!我也说不清楚人这一生会分多少次班?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分班?其实每个学生不希望分班,也不希望换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0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专也有分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定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9 21: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专的分班是让你选择,你读升学还是就业啊!!

  所以也要分班,我选择是就业,但是又好舍不的升学的同学!!!!

        选择真的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0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