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26

今天看电视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8 2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今天看没看东方卫视的:"莱卡我型我show"没有啊,冠军终于产生了,场面很感人啊,那个张杰太幸运了啊.
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好好哦,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今天是重播的`````昨天才是!!

   但是我们朋友还没播就知道谁是冠军了!!
  他们姐在上海工作,给他的消息是第一现的!!
        张杰是成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8 2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啊,昨天我看娱乐报道的时候就知道了啊
他们姐是干娱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8 2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哈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2: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看啊```

``可是我前面没看啊```所以那些人我不认识啊```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3: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张杰呀
  长的不是很帅呀!
   我郁闷 !不懂 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07: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是他,所以这样的结果我一点都不吃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15: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又没有什么好处
管他们谁是冠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1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