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回复: 7

歌曲。这个是你要的格式,怎么我自己听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5 23: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p=500,375](失效外链已清理)
还是错在播放器没有选 对!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8-6 20:24:2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听不了啊`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
``我也听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2: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2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选错了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现在还不可以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2 18: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听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