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15

[转贴]有胆的,和她对视三分钟哦`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5 2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说是一幅诡异的画,看了以后会产生了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但说不出来为什么.
   
听说这个女人生前是带着怨气自杀地........
    
注意,这个人已经不在世上了,是很诡异的一幅画

关于这幅图,有个相当凄美可怖的故事,传说这是个东南亚某国的一个女人,因为丈夫在外面偷情,后来绝望

地自杀了。
她丈夫追悔莫及,用全部精神画完这幅画,然后跳楼死了。
      
那个第三者之后也发疯了,用手把自己的脸孔抓得稀烂,整天躲在被子里喊:“她来了!她来了!”屎尿都拉

在床上,医药无效,三个月后也死去。
      
有好事者把这幅画像传到网上,据说盯着她的眼睛看得久一点,会产生幻像。
      
据说她的怨气太深,总想找人倾诉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默契``
```你不是人 `
`这么晚了发这种图片``还说这么恐怖的话 `恐怖的传说`
```555```我会做噩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0: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给大家做成桌面壁纸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17: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她很漂亮啊
我不觉得有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23: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啊``````````
  是个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23: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主要是他的那一段介绍很恐怖啊``
`

```人还是很漂亮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3 04: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啊
你不这样说大家肯定会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3 17: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相个人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蓝眼睛???!!!!!

  眼睛象不象小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1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