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回复: 76

嘿嘿```大家进来看看哦 ``哈哈``别错过咯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1 16: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这是我的正面拉```长的不好看``别见怪哦```(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以上这些就全是侧面拉```好让大家看看我的新发型的全面啊```(图片已失效)这个就是上面拉```(图片已失效)这个就是偶拉```哈哈```很高兴认识大家```嘿嘿 ``

``可惜当时就一个人啊``不然也照照后面给大家看啊```可惜可惜```下次吧``还是有机会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的新发型拉```

`不好意思``太成熟了一些了哦```没事拉``我本来就很成熟的嘛````嘿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6: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霸占第一个!!!!!!!!!!!!!!!!

还是挺行的嘛!!!!!!!!!!!!!!!!!!!!!!!!!!!!!!!!!!!!有待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6: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嘿嘿 `

饭饭帮我抓的头面哦 ```

``嘿嘿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7: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不得了了``
骚死了``
```我也要弄个``把她比下去`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7: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7: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

我表姐说这是绵羊头哦 ``
`
`
HOHO 。。。。可爱不啊````

不过好象偏成熟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待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现在的头发也几乎是这样的
是黄色的,被家人骂死了
本来是很长的一头黑发现在成了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2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