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29

大家想没想版主啊,想的举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9 2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哪天版主才出差回来啊,我也是还在外地,可能也还有好几天才能回西昌,,同在外地不免就想到我们的紫嫣版主了,,,但纯属为论坛工作而发此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2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么久了,都还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08: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好吗?我出差回来了,真高兴又能跟大家在一起了。。。。。这段时间在外面很想念大家,紫嫣在此谢谢大家还惦记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08: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想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2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啊`

版主出国???哪个哦 `~?~?~?`

不明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4: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B] 发表:
我已经想疯了
有那么严重!!!!别有用意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4: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想想啊`

版主出国???哪个哦 `~?~?~?`

不明白啊``
版主紫嫣啊,前久她出差了,才回来,,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9: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B] 发表:
我已经想疯了
呵呵我看你口水都要掉出来了哦
我也想哈
但我现在更想另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37 , Processed in 0.343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