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8

老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7 1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换了型号主版 装不起主版驱动 一装就死机 运行其他的程序也一样 郁闷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1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安全模式,然后删除有问题的设备,再装驱动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9 16: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去安全模式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2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进入操作系统吗??
能进入就应该能进F8啊,,,
我看你说的是装驱动的时候才死机的,就证明能进操作系统的嘛,不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2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哦 现在连系统也进不去了 开机就蓝蓝的天 呵呵安逸
嘿嘿我哥抽时间帮我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15: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哥来过论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3 1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来的
我懂的东西都是他教的
没专业的学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15: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好哥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6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