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34

我帮晴川找的一首歌,不知道成功了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5 18: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M=500,375](失效外链已清理)[/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8: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5 18: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听见吗?
但是我的怎么是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8: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接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6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
好象是播放器有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2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效外链已清理)
不要mp3的我要wma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2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听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7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了
我再找到了找上传
但是我想知道这首歌,你们说好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7 2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机子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8 02: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又饿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1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