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13

我们分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2 1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只是彼此路过
偶尔在对方心中停留
是我自己执迷不悟
其实开始就是一种错

我承认我很喜欢你
但我把它误认为爱
就是这样的一种错觉
让我们共同制造错误

喜欢与爱是有天壤之别

今天我终于觉醒
是喜欢而不是爱
因为我爱得好累
因为我压力很大
所以我很想摆脱

你依然可以像以前一样打电话给我
你依然可以像以前一样对我说想我
你依然可以像以前一样写信给我
我也依然会一直很喜欢你
但记住,那不是爱

因为不想让你陷太深
所以我尽早告诉你我的感受

当然,
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后悔
你也可以从现在开始快乐
因为我们都自由了
你更可以从现在开始讨厌我

但我将始终是我
只是已经不是以前爱你的那个我
是现在喜欢你的那个我

喜欢与爱的分别 :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加速;
当你与爱的人四目交投,你会害羞;
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感到开心;
但当你与你喜欢的人四目交投,你只会微笑;
当你和你爱的人对话,你觉得难以启齿;
当你爱的人哭,你会陪她一起哭 ;
但当你和你喜欢的人对话,你可以畅所欲言;
但当你喜欢的人哭,你会技巧地安慰她;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你要关上眼睛并忍着泪水;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要掩住双耳.

现在我想告诉你
因为我已经摆脱
所以我很快乐

当然我希望你也一样

我们各自有各自的方向
我们不是同一屋檐下的人
我们会偶尔在一起开心得玩
那会是每个人都羡慕的友谊

也许你会说我绝情
其实我也很矛盾
但我想这样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2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手!!!!!痛苦哦!!!!!!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22: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什么时候说点字的感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0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00: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分手啊``

那感觉好痛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8 2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16: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也许是新的开始 想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19: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哦

想开点就好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5: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分手!!!!!痛苦哦!!!!!!1
```痛苦?
不是吧``
因为不爱而分手怎么会痛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爱而分手是好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2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