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0|回复: 151

[公告]找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2 09: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咋的了
最近好多人都不见了
现在这里好冷哟
人都到哪里去了呢
我只知道紫嫣是出差去了
其它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09: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2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0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啊``

`人确实少了好多啊1``都跑哪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0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出问题,大家也许就没有来了吧
有的是放假了在家呆着不方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2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看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4 1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4 18: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要出门了,可能要8月几号回来,我会在8月1号给大家发工资的!请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4 2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放假回来在乡下呆了半个月,今天才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4 2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知道你放假就不会像以前一样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