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回复: 79

[分享]阿紫请大家进来吃糖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1 1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开心哦
但是我毕竟是女生
大家想知道原因看看我的资料
我的快乐希望大家分享
见着有份,鲜花一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原来你嫁给了。。。。。
会整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1 1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开心死了啊!
送花一束,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6: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2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2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什么啊,,,,,,,,,,,天啦,这也可以用来做广告???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要害羞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1 22: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快没钱了撒
不会就我买吧
你也去买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1 2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花已经送出,注意查收!
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