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20

来~~~大家跟我一起怀旧一下国产动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4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些老国产动画给了我很深的感触,让我至今难忘不已,在此找几部来和大家怀旧一下,毕竟它们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老虎学艺》:老虎真不是东西,学完本事就想恩将仇报。还好,幸亏猫留了最后一手^_^

黑猫警长》:“眼睛瞪的像铜铃...”黑猫警长的歌曲真是VERY GOOD。早期的黑猫警长有五集,分别是《一只耳》(原名不是这个)《食猴鹰》《偷红土的小偷》《吃丈夫的螳螂》和《吃猫鼠》。第二集中围剿食猴鹰的战斗最激烈——“实行第一套作战方案...神枪手掩护...占领制高点...”。到了最后食猴鹰被剃光了,说了一句“我是贼,我该死”。另外,大象河马需要吃红土(那个时候俺到了动物园还要找红土喂大象呢,嘻嘻),女螳螂要吃掉自己的丈夫才能生小螳螂,还有吃猫鼠的存在,长知识啊。尤其是每一集结束的时候,黑猫警长掏出(敏感词屏蔽)乓乓乓乓打出四个字——请看下集——真是酷毕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3: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笔马良》:聪明的小马良,机智勇敢,一位神先给了他一支可以把画出来的东西变成实物的神笔,从此他除恶扬善,最后画了一条船把贪财的坏官沉到大海里了 ^_^

大闹天宫》:中国动画片的NO.1。实在没的说,再多说一句都是多余的。前几年的动画片《西游记》根本没法比

《阿凡提的故事》:木偶戏,好多集,有《卖树阴》、《种金子》等等。阿凡提一边骑驴一边唱“我的小毛驴,小毛驴...”,还有种金子时的咒语“埋沙子种金子,沙子一袋子金子一屋子...”妙哉妙哉。大家都看过吧,不过12集都看全了也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崂山道士》:崂山道士老唱“穿墙进去,我穿墙进去,拿了就...跑!”结果撞墙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使学了什么好本事也不要用到不当之处,否则必遭报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葫芦兄弟》:“葫芦娃,葫芦娃,七个葫芦一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本领大。”  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用在这部动画最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蝌蚪找妈妈》:中国动画片的张三丰,中国卡通界的达摩,开山鼻祖。据说是齐白石先生的原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3: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九色鹿》:看过很多次,很凄美的一个故事。小时候的我每次看完这个动画片后都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书奇谭》:特别喜欢看,小时候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像蛋生一样,一下子就把整一本书就背完,这样考试就不用愁了^_^。动画里头把洋人刻画得很阴险狡诈,十足的方面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3: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孩子》,这个大家还记得吗,美丽的雪人,为了就小兔,溶化了自己。。。 感动的我哭的一部动画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9: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
韵味~~~~~~~~~~~
嘿嘿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2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特别爱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1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