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8

逝去的网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7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后一次温柔从今晚的记忆开始!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窗外正下着零星的小雨,夜也已经深了,一个人独坐着给你写信.
  知道吗?网络真是一很神奇的世界,我很感激她,是她让我相识.
  可,突然间,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失落,能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可,转眼间你就要走了,而且是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你匆匆辞别飞往遥远,也许从此杳无音讯,但你最后的回眸,去是恒久的纪念,纵然往昔火热的思念,化为今天冰冷的遗憾,我也不会忘却,这美丽的瞬间,它像不凋的玫瑰,扎根在我的回忆的田园,永远萌生,辉煌的鲜艳.
  自从认识了你和收到你给我写的信,我的心再也无法平静,谢谢你给我的温柔,谢谢你深藏眼底的问候.
  心里放了很久的话本不该和你说,但,我想再不说,可能就在也没有机会说了!所以不论年如何去看我的这些话,或是如何看我,我多要将它说给你听.
  过去的已经过去我很明白,飘来飘去的思绪令人烦乱,难道世间真的都是无奈,今天的寒夜凄苦又黯然,为什么不能在多一份缠绵,逝去的仅作为无奈的追忆,追忆那颗惨淡的流星稍纵即逝,邂逅的刹那多想让激情流露,垂下的眼帘却吞噬着湿润的感触,痛恨自尊的情怀把真实掩盖,但也不得不为庆幸维护虚荣而释怀,思量着漫漫的人生幽幽暗暗,爱和愁已化作云烟,精彩和等待.
  哎!说了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但我知识想让你知道内心对你的想法.夜晚,总是这样的孤单,远离,你的温柔,心境,陷入,一片孤独,最繁华的季节,也显得平淡无奇,多少心事和烦恼想唱成一首歌,但午夜的门窗,已经关闭:听众,只是我自己.这个时候,走进深沉的夜色,总想起你那温柔的话语.
  走了,走了:要走的总也留不住.我只能---想你!在人来人往的孤单中,在车水马龙的寂寞中:我只能---等你!在每个温润的清晨,在每一个梦幻的星夜.或者你在天涯,我却无法舍弃.你也许藏的很深,让我未能靠近,唯我在这里,痴情的想!
  你走了,我会坐着送你,我的心在突然失落中沉默,听着你的声音远去,带走我相送的目光.修长的背影一定在路灯下,拖得好长好长,夜风吹起的一段相思,走在路上,你可会想到,是哪颗星把你照亮.
  最后一次温柔从今晚的记忆开始.
  可我在等待着那一天!
  那天的阳光很好,我们在一起分享晴空的亮丽,仿佛迎风招展的心旌,仿佛纷纷的落英在海天之间飞翔,是谁为我谱一曲生命的乐章,邀我心中的幽兰,在雪原上开放----是你!!!
  可----- 那一天会来吗?
  我,只有,沉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的时候,很多的话都无法说出来!!
    可是面对离开的时候又有很多的话想说!!!!!!!!我们都需要一中叫“勇气”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3: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很值得回味的一段话,其实人有时就缺少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未必不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6: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
网恋网恋
网得我总是失恋
不玩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9: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气”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2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经常的我们太需要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整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的了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5 , Processed in 0.265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