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7

天籁之音——莎拉布莱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7 13: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p=300,68]images/upfile/20047802638.txt[/mp]
这里一共有六首
最后那首《离别时分》大家一定都会觉得有些熟悉
1. la lune
2. winter in july
3. ...
4. ...
5. ...
6.time to say goodbye

[此帖子已被 silenthill 在 2004-7-8 0:36:2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14: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听不到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3: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还以为就我听不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可以听见啊
是不是你们的播放器问题啊
我都试过了的,每个音乐文件地址都可以连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听的,楼主用的是一个文本文件写下了播放器的播放列表,列表是存放了六首歌的地址,大家可以点"next"选择下一首,这种方法真的不错,挺高明的,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6: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8 2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此帖子已被 魔女up2u 在 2004-10-18 21:27:4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