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18

[讨论]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6 15: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
爱一个就爱他的全部是吗?我试着做了啊,我想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啊,要坦诚想对是吗???

```今天我看到他的QQ聊天记录啊,随便看别人的隐私不好,这我知道啊,可我就是想看啊,结果我就打开看了啊,竟然让我看到他叫别的女生老婆,我当时就很气,因为这不是一次两次啊 ,后来我就哭了,我问他,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他就说老婆我爱的只有你一个啊,可我不要这样啊,我最后问了一句,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什么,他不说话了,轻轻的放开了我,转过身去,到后来后来,他到我身边说了句:我爱你,你爱不爱我?我点了点头,那时候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说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还问这个。

    ````其实早在他说我爱你的时候我已经原谅他了,因为他很少对我说我爱你,我知道他是爱我的,可我就是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管别的女生叫老婆啊,你们说是吗,

``当时我真的很气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啊,但我从没想过和他分手啊,我想两个人能在一起就不容易啊,何况在一起那么久啊,你们说是吗?

````听了我说这么多,你们会不会烦啊???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21: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我们当然不会烦``````````

   其实在网上,难免就有这个的情况发生啊!!!
   从这里可以看的出你真的很在乎他,也许自己有自己的看法吧~~
   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自私的。这只是个不真实的事情,因为这是在网络中!!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真的分手了,你该怎么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12: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想过我和他分手了我该做什么,我想我会崩溃

我真的很爱他,真的,可就是因为这个,我不想他背叛我,隐瞒我,那样对我真的很不公平,我也知道他是爱我的,他很少对我说我爱你,每次在我生气的时候他总会说“我爱你,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我就会不气了,我想我真的很不争气

   `。。象这件事已经不止一次了,我好难过,真的,我想不明白挖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他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就会想他到底为了什么和我在一起。我的这个问题真的很白痴啊,我为什么就不相信他呢?

``我不想和他分手,真的,虽然我们常出现这样那样问题,但他都在我身边,我想这样就很好了,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一次了?????
他很爱玩哦!!!
当然这个问题还没分手那么严重,但是如果是多次的话,就要留意点了,这是我觉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1: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怎么说呢,玩,我觉得就那样吧

我不喜欢他那样,真的,很反感啊,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现在还没收心!!!
   其实你在乎他你才有这样的反映,也许你真的应该考虑一下,如果你们真的有一天分手了,你应该怎么办???人不能一直处于崩溃阶段啊!!

      他现在做什么啊????????干脆找一些事情来充实一下啊!!让他少去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00: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主意不错,去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1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少上网,怎么可能啊

不让他上他会死啊(夸张一些拉)
`—+他现在和我一样还是学生啊,我们初中是同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1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在一个学校啊

但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啊
``如果真的分手我会怎么办啊?
我真的没有想过啊,我们吵架不超过一个小时就好了啊

我也不想和他分手啊,真的,我想我和他的缘分是到了吧,因为就他一个让我有这种想法啊,真的啊,那欧文该怎么办啊

发生那件事以后,他对我说我爱的只是你一个啊,在网上都是假的啊
``他的那句“我爱你”我很感动啊,他很少对我这么说,他说爱不是一定要挂在嘴上,爱是在心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20: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她的每句话都很有道理!!!
    可是你们也应该想一想,你们现在都是学生,等到你们毕业以后,出入社会了,
会遇些什么人呢?????他会不会变心????你会不会为别的事情而对他冷淡,甚至说是放弃他呢????????
    现在你们的想法都很单纯(包括我自己),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嘶受终身的誓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