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24

[求助]坛长救救 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 20: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何我发的帖子写好了却发不出去呢?
请你告诉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2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2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郁闷哈```````
   我发的帖子不见了```````我才心痛哦``````````没办法```````不的也将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2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这里,看完了就一定学会了,加油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22: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该上节入门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2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罪Б爱√YiYi[/B] 发表:
为何我发的帖子写好了却发不出去呢?
请你告诉我呀
             我才觉得有问题呢,那你这上面这帖是怎么发出来的呢?怪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2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要多多学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5: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4: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