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回复: 46

把他(她)的名字写下来吧,天使会作证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 2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知道这个帖子以前肯定有人发过,但我今天发的目的不是为了让大家灌水,只是因为某种冲动。至今为止,我想,肯定有,至少有一个人令你难以忘怀,是曾经的初恋,还是知心的朋友;是雪中送炭的恩人,还是无微不至的亲人,写下她(他)名字吧,也许他(她)永远都看不到你的祝福,但是,至少你做了,n年之后,你还在想着她(他),写吧,写下你曾经没有说出的话,写下你最真诚的祝愿,这里有天使会为我们作证的!
ps 我希望大家不要让这个帖子沉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来吧!但是首先说,不好意思,发多了地方

      明明:
           不管怎样,你都是我心里面永久的回忆!
                                      希望你一切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14: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我今天发的目的不是为了让大家灌水,只是因为某种冲动
我好奇的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 2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5: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       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能会理解!我也来说说吧!

冰:
  事情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我想我只能对你默默的祝福,但不论什么时候,你都应该知道:你对我来说永远是最重要的!呵呵!我现在很冷静!虽然你看不到我说的话,但我想你会感应到我的祝福的!

呵呵!说完心情会好过一点?我也不知道,只是长出了一口气!呵呵!人活着真累!
还是喝喝酒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4 2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觉得把心里象说的话说出来,会好受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们两个在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说哦

``品:
   我真的很高兴和你在一起,因为有你让我的世界充满欢乐,我们能在一起一直到现在真的很好,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我曾经问过你我们会到多久,你只是笑而不答,我知道现在问这个太早了,毕竟我们还太小,但我相信金成所至,金石为开啊,真的你是第一个让我有这种想法的人,我是你的唯一吗?我想你是不会看到我的这些话了,但我还是要说,因为我对我们之间有信心啊,我始终相信,虽然你很少对我说那三个字,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对吗?不要伤害我,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哦!!

```真不好意思啊,一写就写这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不算祝福啊???

好象离题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