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6

发酵孤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 15: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空虚还是寂寞。总是在不断地骗我自己。用一些喧嚣和张扬不驯来掩饰和隐藏。到底要隐藏什么,我不知道。我只是难过啊,难过啊,心里好难受。我一直都不是个好孩子,我想的太多。好多阴郁的思想占满了我的大脑。我有那么多好朋友、好姐妹。可我为什么还是会觉得好孤单……
      喜欢用表情掩饰用酒精麻醉。可最后我还是痛啊,心里翻山倒海的难过。那种突然涌上来的恐慌。一次又一次。自己被自己彻底击溃。那么期待幸福,可我连它的手都摸不到。我一直一直都好害怕,每天生活在恐惧里缺乏安全感。想到我自己都好想哭,可我没有眼泪了,连眼泪都丧失了。为什么会这样子??我把自己往绝路上逼。连后悔都无路可退。孤单一直发酵’寂寞一直嘲笑。我崩溃!
     我们还只是孩子,不是吗?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担子压在我们身上?
     一个人,哭给自己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辈子的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样孤单一辈子
天空越蔚蓝 越怕抬头看
电影越圆满 就越觉得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 就越觉得不安
因为我总是孤独 过着孤单的日子
喜欢的人不出现 出现的人不喜欢
有的爱犹豫不决 还在想他就离开
想过要将就一点 却发现将就更难
于是我学会乐观 过着孤独的日子
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就算心烦意乱 就算没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
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没有答案
天空已蔚蓝 我会抬头看
电影越圆满 就越珍惜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 就越习惯不安
因为我总是孤单 过着孤单的日子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酵孤单,只会酿出一壶苦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就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陪在你的身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自己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苦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34 , Processed in 0.2184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