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0

[转贴]魔兽人类超正统王道开局及战术(HUMAN必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说的人族战术全是(敏感词屏蔽)师+山丘的组合,而且自己操作一定要好,至少要做到点射------拉兵------灵活使用道具几点(道具最有用是群体加血卷轴,一次通加250的血才250块钱,有条件一定要买),不然战术再好都是菜鸟。

现在亚洲BN上的HUMAN开局都是这样,下载的录象里无论世界第一HUMAN高手还是不出名的选手都这样开。

一出来的农民拿一个造祭坛(按SHIFT踩金,即是造好马上去踩金),其他全踩金,出的下一个农民马上造兵营,再下一个农民快出来的时候用一个踩金的农民造一个房子(造好后踩木头),这时出来的农民继续踩金~下一个出来的农民马上又造一个房子,时间刚好合适~这时候是4个农民踩金~造祭坛的造好后去踩就是5个满了,其他的农民全部踩木头~后面就靠自己发展了。

再说一下人类对各个种族的战术,都是从BN上高手的录象中吸取,经过实践考证绝对是最合适的。

人对人:前期就不断骚扰,如果是LT地图要开快分矿,开了马上往对方基地去,不要MF,不停地骚扰对方,从对方身上拿经验。基地升级一定要快~如果开了快分矿基地升级慢了就多造步兵和造点防炮,基地2级了就造2个神秘圣地出牧师和破法(女巫不要,女巫打其他族厉害打HUMAN没用)~马上把3级基地升起。其实打得好很有可能用牧师和破法就把对手灭了,但是出骑士还是要快,3级基地好了马上出骑士~如果要出3英雄就一定出圣骑士~出不出看情况了~千万不要出49,如果发现对手出49马上用农民围鹰堡出龙鹰~49不是龙鹰对手,所以骚扰打击对手不要中断~不然人家出49你都不知道。

人对兽:以前人对兽最难~现在最简单,不过1.5龙鹰削弱了又不好说了。

要点就是前期一定要守~不要吝啬修防卫塔,修3,4个也不会亏,实在不行就算LT都别快分矿不然顶不住,然后快把基地升到2级~造2个鹰堡,打兽族千万别出火枪和法师部队,从1.4后就不行了,直接暴龙鹰,基地3级后暴49,一般兽都不可能用自爆蝙蝠和你拼~因为你龙鹰应该很多,一般他们都用撒满法师++标枪兵~注意操作应该轻松取胜,人族只有打兽族可以轻松一点了。

人对暗夜精灵:人对暗夜精灵要注意探察对手,一般暗夜不过2种打法:1.前期不造兵用恶魔猎手一直骚扰,然后直接出树妖和熊,造1,2个防卫塔。2.前期用女猎手就不断地进攻

如果遇到第1种跳兵,赶快把伐木场造了(造了伐木场才能造箭塔),(敏感词屏蔽)带上所有步兵再变5~6个民兵直冲对方基地,民兵到了对手基地打一会就变回来了,这时候马上造箭塔~狂造~有(敏感词屏蔽)和步兵掩护~他根本没办法。家里步兵不停~农民也不停~农民死了再变些来~一般这样就GG了。

如果遇到第2种打法的,像打兽族一样~前期忍让他,造防卫塔配合民兵守住,基地赶快升2级,如果他前期暴女猎压制你,他出树和熊就一定慢~你快出女巫和火枪,他一定没有3级熊,女巫+火枪打女猎+树妖~有多轻松不用我说了吧?

人对不死:不死族现在相对比较强大,实在比较难打,最考操作。UD菜鸟我不知道,现在的UD稍微算高手一点的打人族全部是用3英雄+食尸鬼+雕像+尸魔(也可能出一些毁灭者,1.5骷髅法师增强后可能骷髅法师也会用得比较多,不过目前是没有)。你主力还是用火枪加法师~不过这次步兵不能少~步兵这时候作用就大了,要顶住食尸鬼和尸魔。因为食尸鬼和尸魔的普通攻击打火枪的中甲150%的伤害~加上UD英雄的光环魔法火枪很快就会死光,所以前面一定要有步兵顶。UD一般会用巫妖的冰冻或者地穴领主的穿刺后把食尸鬼冲进你的法师火枪部队里~不管你的步兵,这时候你一定要把火枪和法师往后拉,一定要保证步兵和山丘站在部队的前面,他不停的追你就不停的往后拉~的确很麻烦很累~但停下来就完蛋了,步兵按SHIFT点射食尸鬼~火枪在后面点射没血的食尸鬼~这样坚持就能胜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