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2|回复: 61

[公告]今天发7月份工资各位请查收另有部份出色会员有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21: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7月1日,晴川在这里祝大伙建党节愉快!并发本月份的工资,由于从目前国内形势看来普遍物价上涨,经我和浪人商议决定以以往1000金币的基础上多加500金币合计1500金币,请各位查收,你们可以充分利用你们手中的钱,可以在[社区服务]栏目里去好好享用,用不完的存银行吧,
管理员浪人已发金币3000  一并请查收!

另外,经部份版主和我及浪人的观察有部份会员这段时间在论坛上表现出色,决定对这部份会员给予500金币的奖励以希望大家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干充分在论坛上起活跃作用,也希望你们笑纳此额外奖励,名单在此就不公布了,只要有短信提醒你的有奖励就说明你在这奖励范围之内,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2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2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07: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0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我不会乱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尽在不言中哈,不过还是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这次我不会乱花了``````````
可好象你都花得差不多了啊?!!真会花钱,还说不乱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