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回复: 26

[求助] 会上传音乐的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3 2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上传一些歌上来,可是我不会,有哪位帅哥或者靓妹教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3: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想发在论坛上,请参看“论坛议事区”中的“新手必看,不会帖图的会员请进来!站长留言”
如果想上传到音乐频道,只有找坛主了。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6-24 13:46:0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找到一首歌曲的地址这里说的是绝对地址,例如下面这个,而不是一个网页的地址哦 “http://fycn.vicp.net/qc/4.Wma”    你看它的后缀名是wma,当然有的也可以是mp3、rm等等,然后在点新发帖子在“文章内容”右边的那几个图标工具栏目里点第10个按钮,弹出对话框,将你刚才找到的那个地址粘贴进去,确定后,它要求你选择播放器的大小,如果只是音乐的话改成300,35也就可以了,最后一步确定就可以了,看懂了没有,试试吧,不行多试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6: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来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6: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a=30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6: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是失败了,我晕了!
真丢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6: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a=300,35](失效外链已清理)
(媒体已失效)
你在“[mp=300,的后面多加了一个空格然后才写35]”
这个才是正确的"方括号"MP=500,35“方括号”(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6-24 16:56:0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6: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了,你们帮我上传好了,歌名叫《say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帮你帖到音乐区里去了,自己去欣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希望大家听听这个哥
我都已经会唱了,不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3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