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39

[原创]何必爱上已婚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3 2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上已婚男人,是个美丽的错。你可以为他疯狂,幻想为他做任何付出,相信假如取代他的原配,两人一定会更和谐……然而,与已婚男人重组家庭,要面对的不只是他一个人,更要面对他的孩子,他的父母,他的同事,甚至他的事业。这些你考虑过吗?你以为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比以上所有砝码加起来都重?你确定?
  要付出那么多,青春,隐忍,委屈,疲惫,值得吗?
  即使得到结果,他会幸福吗?你会幸福吗?
  请所有爱上已婚男人的女孩子,爱自己多一些,再多一些,恋爱时理智一些,在理智一些。爱是美丽的,但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做出应有的付出,才能开花结果!否则,你收获的将只是一朵谎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2: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2: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经历过吗?
说的这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个男的
我想可能是他爱的人喜欢上了人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08: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有道理,可是爱会让人失去理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还好我们还没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结婚有什么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看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和你说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3 , Processed in 0.296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