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22

[原创]没来论坛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3 15: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想念大家,因为ADSL线路故障,令天电信才给我恢复,故很久没来论坛了。看到又增加了几位新会员,很高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使论坛保持常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18: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来了就好,其实最想你的人是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0: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会员来,你看他开心成什么样子了啊?
牙齿都笑掉了!还是注意自己的身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1: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好象很开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没事,来了就好,其实最想你的人是我啦
看来得加倍努力,不然对不起坛主和各位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5: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昨天在西昌 论坛发 帖子骂电信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5: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哎 我昨天在西昌 论坛发 帖子骂电信的了
骂他们什么啊,别太野蛮了啊,我们要讲文明(嘿嘿)只不过当你觉得实在不解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说一声我们来帮你“文明”地“教育”他们!

其实我自己都想“教育”一下他们,唉,浪费我们这些上帝的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用的 就是文明的语言哦 我怕老牛删我的帖子所以我很文明的
不信你们去看哈 就在电脑维护哪个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2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就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7176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