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37

[公告] 我认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0 13: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被爱了。。。”
我输了,我灌不赢你,我走的!不要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3: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样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8: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
你太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9: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2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吗?原来我有这么厉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厉害,看你才多少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2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线的时间都没你的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你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
我比你早来,可你都超过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7: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没有
我哪超过你了啊?我的级数都还没你的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