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莫扎特的《安魂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6 16: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然地发现,自己的机器里居然有这么个文件夹,看不懂标题,只看明白了Mozart,
这个Requiem是什么东西?点开winamp,听到混合声部的合唱,就立刻发现那声音渗入到了
身体里,直刺灵魂。
    心情不好的时候,有时候会去听听那些曲子,尤其喜欢第二曲目,短却非凡。
    上初中的时候,看过电影《莫扎特传》的介绍,后来在0.222上发现了这部电影。开头
比较沉闷,却吸引着我去追溯大师的一生。当结尾处响起熟悉的旋律,我意识到自己常常
听的就是莫扎特的辞世之作——《安魂曲》。

    我,很想,把这曲子,送给凡·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