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回复: 11

又到粽子飘香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5 16: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到粽子飘香时

(图片已失效)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16: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呀````

``好怀念妈妈包的粽子啊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0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19: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在家,也会和我妈一起包,哎哀我生之多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2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你也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不会吧```````````你也会
小时候学会的,到现在也会,不过我已经不在家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09: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这几天大家都在吃棕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可惜我对任何节日都没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4-6-22 17:50:41
今天好象就是端午节咯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