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回复: 68

[注意]爱玩泡泡的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2 17: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2区泡泡的蓝色忧郁の皓,有朋友玩泡泡就可以去找我!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17: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2区的
名字叫森林王子の姗,朋友们想认识我的就来找我吧
我可是很菜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2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人问一下,什么是玩泡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3 08: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盛大网络的泡泡堂都没有玩过吗?
我晕了~~~~~~
快去玩玩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3 15: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没前途了。。。还是更我捞cs吧。cs 好玩喔~~~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1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的统计,喜欢玩cs只有一些呵呵。。。。
我不说的太清楚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3 16: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乱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2: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4: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会打 我看都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7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