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回复: 40

[注意]我有自己的头像了!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2 17: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我现在漂亮吗?
哈哈,爱死我了!羡慕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17: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2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那么多奇怪头像,是怎么弄上去的,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15: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是个人资料里面的个人服务上面,你点一下浏览在你电脑的磁盘上找你想要的图象上传就可以了!然后点确定,不过图象好象有大小规定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了,呵呵,我是自己胡乱弄的,不知道也弄好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3 16: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会啊
我的也是上楼的这位美女教的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16: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个猪没有我就完了!
不过呢,遇见我也完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3 16: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呀??怎么有你没你都会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7 14: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想想啊
你不是一直和我吵吗?
我扁你,看你完不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7 14: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扁我说了很多次了,可是就是没有实际扁过我呢~~~~~哈哈哈哈 .....
我好怕啊~~扁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8 2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欠扁!
我要笔记本电脑!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8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