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12

有一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0 23: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段一段的是非,充斥掉昨日的一滴一滴眼泪,就如同空气中隐约出现的灵魂,难以抚慰。风吹花落,一地满满地相思泪,又有谁能重新拿回?
       是不够坚强,还是太过怜惜,天长地久的承诺又怎能把心烘干,痴人说梦。
       每个故事都有结果,每个错误都是巧合,也许一切笨就应该犯错,怨只怨一切都太过离索。
       一盏孤灯、一千只纸鹤、一滴眼泪,又怎么能不说明这个故事没有可悲的角色?的确。海怎么会枯,石怎么会烂,诱人的承诺如今说得太过怜悯。
     “多年以后”一个可笑的借口,的确是很高明的手段,值得吗?
       鸡肋,怎何言珍贵?笑,释然……

        曾狂言大笑,觅风花雪月,终生浪漫无悔。
        当现实的残酷撕去面纱,一切都变得生存化,“不能做梦”是唯一的信条。
        一张张纸痕,尘封在箱底,就让它变成记忆,留给别人去吧!
        夜夜观星,星星眨眼,仿佛这个故事的情节太纯情、太雅洁。正视它,才发现:梦,救不活一个红尘世人。叹,亦然……

        爱情,总是存有幻想。当涉及实质,它变得渺茫又渺茫。
        承诺太过伤人,无力证明,相信,是一种幼稚。爱,需要缘,又需要份、需要太多太多的磨难。
       一年算不算长?十年又算不算短?既然注定痛苦大过于欢乐,与其等待未知的结果,不如就此留下。
       痛苦本身就是承受。缘,既然……

       沉默在每个孤独的黑夜,尘封住驿动的心,就让时钟停止在公元后的某一年;
       当往事真的陈旧,真的变成往事,愿日记中依然记得:何年何月曾有一个女孩踌躇在窗前、徘徊在通往爱的路巷。亡,已然……

       抛笔,又何言书信;滞,就是于此。

[RM=300,35](失效外链已清理)[/RM]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6-10 23:14: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0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需要缘,也需要份、需要太多太多的磨难……

缘浅缘深都是一段美丽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09: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爱,需要缘,也需要份、需要太多太多的磨难……

缘浅缘深都是一段美丽的过程……
真的很有道理,希望拥有的人不要错过本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1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你一首歌http://www.ycbr.com/wxlm/wlcq/wlcq4.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18: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的还的遗憾和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2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错一直错着却不愿改过
总是想淡忘那相识的雨季
          忘不了这个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4: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自己还要在记忆中游离多久,也不知道哪里才是我的尽头,我只有这样沿着一条自己也不知道通向何方的路一直走……一直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16: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错,难道每段爱情总有它错的一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5 17: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由错产生的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