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12

请你一定要记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0 22: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你一定记着!
最近过的如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论你在何时何地,记得打通电话给我!
(图片已失效)也好顺便让我知道,你真的一切都顺心!对於所有你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关心!我只是想知道幸福,是否已经降临於你
(图片已失效)
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你才会真正的开心!你的笑对我很重要!只是我从没查觉到!也许这是现世报吧!我以前对你不够好!

(图片已失效)一直到现在才发现!你对我真的很重要!我一直都还在原地!想著有天会再相遇!从前那些是是非非!已经成了过往云烟!
(图片已失效)

[RM=300,35](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6-10 22:54:0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08: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刚有人发过了,
又来重发,
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1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记着!
最近过的如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论你在何时何地,记得打通电话给我!
她是否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2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的``````````我又不知道谁发了````````你才无聊的````````````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4: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哼 不要哼嘛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来这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来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16: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怪怪的啊

```好悲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5 17: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的,我们喜欢用啥子字,关你啥子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1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字塞  英语我一个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14: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要稳住三
不要这么激动嘛
火气大了对脸蛋不好哟
我说的没错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2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