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5|回复: 35

梦里沉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8 1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梦里沉醉


我睡不着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陪着我,

我难过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安慰我,

我想说话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来疼我。。。。。。

(图片已失效)[/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B]夜,是那么的孤独和遥远。

是谁也拥有这样一个不眠之夜?

总是习惯独自一人,

静静地坐在窗前,

看着代表你的那一颗星星。

你……

我想,你是夜空最亮的星星。

于是,我迫切地希望,我是地上的一条河流,

欣喜地映照你温柔的笑靥,

映照着你的快乐和忧伤!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6-8 11:05:0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B]我在梦里遇见你,

似眼前,似天际,

仿佛一切象雾又象迷;

想在梦里抓住你,

似拥有,似空虚,

总是一场空欢喜;

我在梦里属于你,

也有情,也有意,

无奈醒来就要各东西,

苍天注定的游戏,

也想玩、也想拒,

甘愿一生无悔只为你;

抛不开你对千层万层的相思,

离也纠缠,挥也不散,

怪只怪挡不住你的爱,只有梦里来去。。。。。。

(图片已失效)[/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B]每每伤了心,就买一场醉,

醉在湖蓝色的梦里,呢喃着,呻吟着,

不想再醒。就是梦醒的时候,

只剩一地凋零的花瓣,

标示着昨夜曾噬心的思念过。

遥对星空问一声:

你,还好吗?

是否能感应在梦的另一端,

有人在轻轻低喃,

把你的名字咀嚼,在思念里飘散?

(图片已失效)[/B]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6-8 11:07:4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B]夜,是孤独的。

孤独得可以把你的灵魂撕碎,

可怜的双眸只剩下哀怨,

不会再有山泉的泪水。

夜,是遥远的。

秒钟嘀嗒的响,

依然不见分针和时针的转动。

青春在嘀嗒声中消磨,

生命在岁月中流逝。

夜,孤独吗?不,因为有你的存在。

夜,遥远吗?不,因为有你的思念。

夜,孤独吗?孤独,因为你总是远远的看着我。

夜,遥远吗?遥远,因为我只能看清你的轮廓。

(图片已失效)[/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0: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B]不喜欢忧伤,却总是被莫名的忧伤环绕;

不喜欢孤独,却总是让孤独陪伴自己;

不喜欢伤痛,却总是被伤痛刺中,

人生总是这般的无奈和感伤。。。。。。

虽然有时候我很孤独很寂寞,

甚至忍不住想尽快寻觅你得到你,

想向你倾吐我的思念,

想向你敞开我的情怀,

想向你挥霍我的欢颜,

但为了来日如期的温馨,

我必须凝聚我的渴望,

必须凝聚我的向往,

必须凝聚我的热情。

(图片已失效)[/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B]我一次次地盼望着,

与你在梦中相见。

你拥抱着我,让风吹化思念的泪水,

你亲吻着我,让真情点缀温柔的月色,

可曾听到,我为你吟唱的相思曲,

你可曾了解,那些尘封的日子我为你写下无字的诗篇。

我一直坚信,只要希望的火焰不灭,

只要执着的情感不移,你就会为我守着曾经美丽的痕迹。

(图片已失效)[/B]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6-8 11:10:5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B]我渴望有你陪在身边,

如梦一样的走进我的生活。

因为有你,我才觉得世界的美丽与完整。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

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

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静静的剪一缕情丝放飞在冷冷的寒风里,

默默的拽一丝牵挂抛向茫茫的夜空中;

轻轻的打开心扉,回味一段往事,

思念一张面孔,牵挂在这夜里如此痛苦、如此美丽!

(图片已失效)[/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snsn.net/music/flash/SwfFiles/0099.swf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7-6 10:21:5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17: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的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