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9

[分享]今夜你的手机为谁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6 1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夜,你的手机为谁开。。。

女孩每天临睡会先关掉手机,然后把它放在写字台自己的相架前,这个习惯从买了手机的时候就这样保持着。女孩有个很要好的男朋友,两个人不见面的时候,就打打电话或发发短信,大家都喜欢这样的联络方式。
                                                                        有一天夜里,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过去却关机,因为女孩子已经睡下了。第二天,男孩对女孩子说:“以后晚上不要关机,好么?我想你的时候找不 到你,心会不安。”   
   从那以后,女孩开始另一种习惯?C整夜都不关机。因为害怕他打来自己会因睡死而听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然而,慢慢地,两个人之间还是有了裂痕。女孩很想挽回即临分手的局面,便在一个深夜里给男孩打电话,回答她的是很好听的女声:sorry,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于是女孩知道,她的爱情已经关机。
   很久以后,女孩有了另一场爱情。即使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也很好,但女孩怎么也不肯嫁。女孩的心里还是会想起那个男孩的话和那个关机的夜。女孩还是保持着整夜不关机的习惯,只是不再期待它会响起。
  一天夜里,女孩身染急症,慌乱之中把本想拨给父母的电话,却打通了这个男孩的电话,这个男孩没关机。女孩平安地恢复了健康。
  
  后来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深夜还不关机?”
  
  男孩说:“我怕你夜里有事情找不到我,会心慌。”
  
  女孩最终嫁给了男孩。
 
  是啊,你的手机,深夜里为谁开?你会不会怕她找不到而心慌,爱一个人,有一份等待,就会在深夜里习惯性的开机。有一个可以开机等候你的人,那是一种深深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关机的 不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期待的感觉让人记忆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没有人为我开手机啊。。。。怎么办??555555因为我的老公在我身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5: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关机的,主要是为了防贼.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9: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跟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5: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手机可以报警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