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6|回复: 82

当女生很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 12: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吃要吃像 (細嚼慢嚥)

坐要坐像 (哪能像男生腳開開坐..穿裙子更麻煩)

不能說話太大聲 (否則被說像三八..八婆)

沒事被掀裙子..出門在外上廁所也不方便

不能站太久 (會有蘿蔔腿)

不能坐太久...不能翹二郎腿 (屁股會變大)

不能太常熬夜或夜玩 (會長痘痘..膚質變差)

頭髮要美...腰要細...腋下要刮毛 (不是人幹的)

沒事還得學化妝跟打扮 (否則變成村姑)

終身的減肥作戰 (餓肚子..節食..折磨自己)

還得買保養品 (怕太早老化被男人嫌)

還得防曬 (怕夏天一穿細肩帶變成雙層膚色)

出門穿尖頭靴逛街 (誰叫我們是女生!痛死了)

花心被罵淫蕩 (男生卻被說很吃得開)

深夜未歸好像吃了虧 (男生像賺到了)

還得面對生小孩 (生小孩疼痛指數直逼燒傷人體100%肌膚之程度!)

還得苦哈哈討好婆婆...小姑 (女人間的戰爭..很累人)

年老色衰還得應付老公的外遇 (當黃臉婆已經夠倒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6: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做个女神经病比较累

[此帖子已被 无聊女人 在 2004-6-3 16:03:2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7: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现代女性好象都没这样的拉 ,

我们男的更累 累来没的话说 所以我不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1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真是个好男人,累也不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1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不做人就不会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07: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当神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08: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仙就不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就不累了`
躺在地下 安逸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0: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噢!乖[/B] 发表:
死了就不累了`
躺在地下 安逸得很`
要不要席梦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