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22

女的打架更凶 我们闪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 1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女的为男的打架很傻!
男的为女的打架更傻!!!朋友说的?

不过一个男的为自己打架的话~~也是一种辛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5: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求你不要在这里贴这样的图片,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5: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这种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6: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电视上有看到很变态的,不过好象是 日本的,日本人本来就变态管它们弄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3 17: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求求你不要在这里贴这样的图片,好不好
哎 呀是中国人的可以看看的嘛 看看小日本是怎么变态的
没针对你们这些 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0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觉得这么野蛮、变态的形象不要贴在这么温馨的园地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08: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也无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1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哈女的还是 不要这样野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们那不叫野蛮叫变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5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