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回复: 121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 1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与被爱,结果只是谁付出的多,爱人总要付出很多很多,而最终得到的是什么?谁也说不清,蓦然回首,往事如烟,问自己这样值得吗?回答不出来。

  从来没有轻易对别人动心,突然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了一个人,那种滋味真是难以用言语表达,是喜悦?是悲哀?虽然对方表示很乐意和自己在一起,但是他的一言一举无不流露出他的不在乎,到底他是怎么想的,可能只有天知道,曾经考虑过放弃,真的到那一刻时又非常失落,非常惆怅。即使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也无济于事,这种感觉依旧存在,挥不掉,摆不去。值得吗?反反复复地问自己,爱情到底是什么?就是这样令人肝肠寸断的吗?

  爱人与被爱,差别是如此的大,爱人是痛苦,而被爱是幸福的,想到从前,自己曾经有多少次伤了别人的心,拒绝是残忍的,但毕竟长痛不如短痛。如今自己体会到被伤的感觉,真的是好痛啊,就如千针刺在心中,而爱人又是甜蜜的,要不怎么会有如此多的痴男怨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6: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区别很大不过是看你在的角度问题,爱与不爱的区别才叫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3 17: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的 那你说 明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0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与被爱……爱一个人不要计较付出多少,而被爱的应该懂得珍惜……

吃感情上的苦,可以学会爱人,也学会爱自己,学会珍惜,也学会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09: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刚开始你会什么都不在乎,但你越爱的深你就会越计较,你越爱对方就越怕失去对方,就会为了爱情改变很多。这应该就是人们常说的爱情磨和期吧,这一时期就会出现爱与被爱两种说法拉。当然爱人是幸苦的被爱是幸福的,因为爱人你会为对方改变自己,而被爱的人会我行我素些。

[此帖子已被 无聊女人 在 2004-6-5 12:19:3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深傲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彼此都同等付出,我能像他爱我一样爱他,他能像我爱他一样爱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13: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个简单点 我看的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4: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那样的爱情太少了,不太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我晕!
9楼:是的,现在这样的爱的确很少,但我还在努力寻找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4 , Processed in 0.53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