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4|回复: 127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 15: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来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此帖子已被 阿伟 在 2004-6-2 15:52:2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6: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快乐,想带给每一个人快乐,所以叫快乐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8: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慢性子的人,平时不大着急,所以,就这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4-6-2 18:53:24
窦唯的一首歌就叫噢!乖
我很喜欢
你们也可以听听看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4-6-2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名字的含义就在我的签名档里,去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旅游,所以悠哉游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1: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总不能说是喜爱拉车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部影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0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游戏的名字
寂静岭
建议胆小者勿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4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网名几乎就是我的真名,所以就叫“阿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343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