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回复: 58

谁喜欢就拿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 15: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7: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I服了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8: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ME服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那个喜欢???我送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是拿不下来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4 1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女人[/B] 发表:
I服了Y

why you 服了m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7: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可以真是泡妞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19: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用泡咯,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2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你有配偶了是。。。i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0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喜欢哦,哪个送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670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