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18

现在在论坛上的帮我个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 14: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刚键了个网络电台
你们帮我试试能不能听到
试试这个链接
(失效外链已清理)
必须要安装realone或winamp或windows media player 9.0的其中一样才能收听

[RM=250,0](失效外链已清理)[/RM]

[此帖子已被 silenthill 在 2004-6-6 16:08:1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4: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7: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8: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3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能听到了
该死的内网,没公用IP真是烦,用了个软件只有7天试用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2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都没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1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听不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12: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1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